【HP】[TR / HP] 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42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汤姆里德尔(托马森)X 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作者有话儿:托马森终于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6.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四十二章

托马斯

 

「你是……汤姆·里德尔吗?」


「不,我是托马斯,同时也是你,托马森。」托马斯勾起嘴角,用肯定的语气对着眼前的少年说。


「你怎会是我,不可能!你不是已经消失了吗?」托马森忍不住哼了一声,然后嘲讽地问道。


刚才的画面清清楚楚地告诉了他,托马斯杀死了伏地魔,同时杀死了自己。


怎能说他是托马斯。


「当年的我确实杀死了伏地魔并销毁了其他魂器,但是我没想到挂坠盒的魂片会留下一丝力量。当哈利他将挂坠盒送给你的时候,激发了挂坠盒的魂片吸收了你的力量,同时触发唤醒了在你身体深处的我。我没有现身是因为我当时太虚弱,无法与吸收力量的汤姆·里德尔抗衡,所以我通过你而观察汤姆·里德尔的一举一动。同时,我看到哈利爱上了汤姆和你。」


「不,你应该是高兴的,哈利亲口承认他只爱你一个人!」托马森咬牙切齿地对着对面的托马斯喊道。


「…你有没有想过哈利怎么爱上一个已经杀死他父母的那个人的魂片。」托马斯低下头。


「是因为他喜欢──」当托马森开始反驳托马斯时,他被托马斯的一句话拦住了。


「因为我们三个人的灵魂是同一个人!」托马斯突然抬起头,「从一开始我就是汤姆·里德尔,同时是托马斯和托马森·哈利·波特。」他对上黑曜色眼睛坚定地说。


「……」


托马森被托马斯的话怔住了。当他在那天情人节亲身听着哈利对他说的话时,他心里激动得像洪水一样,他多么渴望自己就是哈利心爱的托马斯!


「不,这并不意味着我接受我就是你,托马斯!」托马森愤怒地低声咆哮着,双手用力握紧着,指节因为用力有些泛白了。


「…托马森,我知道你是如此爱哈利。当你懂事时,知道哈利一直在照顾你,因为我隐约地一直在看着你和哈利,而且我每晚我都会将我的魂片和你的灵魂慢慢地融合。实际上,你现在看到的只是我的一丝意识。」 


托马斯举步走到托马森的面前。


「同样爱着哈利的你,绝对不会抗拒深爱着哈利的我。」托马斯对着托马森伸出手说道。


他深信托马森不会拒绝他,因为他就是托马森·哈利·波特。


那时,托马森放松并握紧的手,慢慢地举起手,然后将在前面的手握紧着。当他们的手握紧了片刻时,托马森看到一个年轻人,有着同样英俊的面孔,伸出手放在他们的手上。


那一刻,在托马森的眼前出现了强烈的光芒,而在这一次,他闭上了眼睛,平静地接受接下来的事情。


托马森接受了他的真实身份,他过去是汤姆·里德尔,又是哈利命名的男孩──托马斯,现在他是托马森·哈利·波特。


在托马森亲吻哈利的嘴唇的那一刻,观众席一片寂静。半晌之后,开始有人稀稀拉拉地鼓起掌来,到最后连成了一整片。而站在看台上方的戴纳和维尔戈看到托马森亲吻伊格诺图斯的情况后,高兴地拍掌,他们终于看到托马森对伊格诺图斯的爱是真心的,他们一直担心托马森和伊格诺图斯之间的爱会一再改变。


在他们身旁的詹姆立刻板着脸,而在他身旁的戈尔迪高兴地大叫一声,当她隐约知道堂哥对哥哥的感情有别于普通的兄弟之情,她没有感到反感。相反,她非常支持自己的兄弟,毕竟他们是她最喜欢的兄弟。在戈尔迪右边的汉米敦·史密斯也露出惊讶的表情。


阿不思在他们对面的裁判席上,当他看到湖面上的情况时,脸色很快变得铁青。而在阿不思身旁的贝尔校长最喜怒形于色的,他满脸笑容,正和观众一起鼓掌。


那一个深吻使哈利措手不及,但幸运的是,托马森在哈利丢脸地窒息之前托马森放开了他。他们一起游到了湖边,上岸时有人从边上递给他们一条大毛巾。托马森随手立即将毛巾披在哈利身上。


「伊格诺图斯,小心点,不要着凉。」托马森开口说。


那时候,他抱紧哈利,同时他横抱了哈利,不理会在裁判席的裁判和观众席的众人,将哈利送到勇士的帐蓬里头。


接下来,哈利就立刻被托马森检查身体,待检查完毕的哈利没问题之后,托马森伸手拉着哈利拉近他们的距离。与此同时,哈利注意到他们的距离,而且越凑越近,呼吸相闻。


正当哈利忍不住拉开他们的距离时候,托马森突然说了一句话,使哈利睁大了眼睛吓了一跳。 


「哈利,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你在说什么…」哈利看起来震惊而且难以理解,「托马森,你在说什么?」他又问了一次,彷佛他听不清楚托马森的说话。


托马森看着这样的哈利,他伸手拉起哈利的手放在左脸上。然后他说:「哈利,我曾经说过我将来一定会赚许多钱照顾你的,同时我也说过将来长大后一定会照顾你的。」托马森边说边伸出手,温柔地擦拭了伊格诺图斯脸上无法控制的眼泪。


「你是托马斯……你真的是托马斯吗?」哈利对上了那双熟悉的黑曜色眼睛,忍不住开口问着眼前的托马森,他的声音在颤抖说。


「是的,哈利,我是托马斯,同时也是托马森·哈利·波特。」托马森勾起了嘴角,露出微笑地对着眼前的哈利。


哈利听到托马森这番说话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哭出来,赶紧伸手去搂在他面前的男孩。


「我想你,我好想再见到你,托马斯!」哈利低声喊道,把头放在托马森的肩膀上。


「我也想见到你,哈利。」托马森缓缓地说,并轻吻着哈利的头发。


在哈利沉醉在重遇托马斯的气氛时侯,他突然想知道『托马森说他是托马斯』,这是一个大问题,于是他离开托马森的怀抱,欲言又止问着托马森:「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确定自己是托马斯?」


哈利相信眼前的托马森所说的话,但是他想知道为何经过了黑湖的任务后,托马森如何知道自己的身份并向他表明身份。


「…因为刚才我在亲吻你的一剎那间,我看到了托马斯和你相处的片段,同时我见到了托马斯,他向我解释了原因,我们三个灵魂终于融合了成一个完整的灵魂。」


「那么你是托马森还是托马斯?」


「哈利,我是托马斯,托马斯是我。」


那时候,哈利突然低下了头,好像他做错了什么,低声喃喃地说:「…那么,我…我之前对你所说的话,你还在生气吗…?」


托马森听到后,在哈利低着头看不到的情况下,嘴角露出完美无缺邪气的微笑。他伸出手去抓紧哈利的下巴,然后抬起他的头,「生气?当然生气啦,你告诉我你只爱托马斯一个人,对我和托马森只是因托马斯的影响下喜欢我们,你认为我应该生气吗?」


那一刻,哈利顿时怔住了,因为在他的眼前是有着血红色眼睛的托马森。


「你是汤姆?」


「哈哈,我当然也是汤姆·里德尔。我有他们的记忆,哈利。」托马森已经将眼睛转变为黑曜色的眼睛,并大笑起来。


哈利被托马森的说话弄到脸像煮熟的虾子一样通红。


当哈利觉得他们的距离太贴近,他忍不住别扭的把头撇向一边的时候,托马森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按上他的后脑勺,无视最后看到的那个震惊的眼神,眼睛一闭,然后霸道的强吻上那粉嫩的唇瓣,吸吮着他的舌尖,带着少年灼热的气息,几乎要将哈利溶化。


突然,有两把男人的声音从帐篷外面传来。被托马森的吻弄得脑子里一片混乱的哈利慢半拍地意识到他们仍然在勇士的帐蓬里头。他立刻不停地挣扎着离开托马森的怀里。


感受到哈利挣扎着离开怀里的托马森,终于放过哈利,并在他的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只有他们两人的说话。


「今次暂停放过你,我非常期待你在晚上的表现,哈利。」


那时候,勇士的帐蓬的帘幕被揭开,出现了阿不思和贝尔校长及副校长沙克尔教授一同进入帐蓬,贝尔校长及副校长沙克尔教授脸上挂着微笑,而在他们身旁的阿不思露出严肃的表情。


「太漂亮了,托马森,今次你做得很好!不槐是当今霍格沃茨一百年以来最出色的学生,当然伊格诺图斯也相当出色。」贝尔校长高兴地说。


「全是满分,托马森!今次第二项任务中你是唯一的勇士获得全是满分。」副校长沙克尔教授同样露出欣慰的微笑伸手拍了一下托马森的肩膀说道。


在贝尔校长和副校长沙克尔教授他们的阿不思默不作声地看了托马森一眼后,就不理会众人的目光离开了勇士的帐蓬。


看到阿不思离开的哈利默默地伸出手握紧托马森的手。


托马森勉强露出微笑。


最后,在第二项任务中,托马森毫无疑义地拿下了满分,超越了其余两位勇士的成绩。同一时间打破了历年来最快的完成任务的时间。


评论(2)
热度(12)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