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 / 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47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第四十七章

伊格诺图斯的決定

 

托马森留意到伊格诺图斯有微弱的呼吸,将魔杖指向伊格诺图斯的手腕挥动一下,然后伊格诺图斯的手腕没有出血,手腕的伤口恢复了原状。托马森再次挥舞着魔杖,伊格诺图斯的脸容立刻从苍白变成了红润。然后,托马森坐下在房间的椅子上,等待伊格诺图斯醒来。


伊格诺图斯缓缓地苏醒过来,他微微睁开双眼,苍白的脸上冒着密密麻麻的汗珠,发现他在自己的房间。


他不是死了吗?不可能,他确定自己已经在手腕处割了一刀,怎么会不死呢?!


「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为什么要自杀?」坐在椅子的托马森对着刚醒来的伊格诺图斯说道。


听到托马森的声音,伊格诺图斯感到惊讶。他没想到托马森会在这里!他救了他吗?!


「是你…咳咳…救了我…」伊格诺图斯只要他开口就咳嗽了一声,勉强支撑自己虚弱的身体起床。


「不,是戈尔迪她救了你。当她看到你没有对她做出回应时,她要求我和她找到你。但是我没想到你会割伤你的手腕自杀。哼,没想到哈利孙子竟然是个胆小鬼。」


「是,我是胆小鬼又如何?难道我要跟哈利波特般成为顾全大局的人吗?我从来都不是他!」伊格诺图斯支撑着身体对着托马森喊道。


「…我没有把你当作他,从来没有,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即使哈利没有回来,我也不会爱上你。」


那时候,托马森起身走到伊格诺图斯的面前,伸出手捏着他的下巴并抬起来,对上那双祖母绿的眼睛说。


伊格诺图斯听到托马森的说话,心里就像一根刺,扎在他的心里,一碰就痛,一动就血流不止它一点一滴流下来。随着托马森的声音,伊格诺图斯感觉到泪水涌进了眼眶,越涌越多,终于,那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泪水,而泪水沿着脸颊慢慢留下来。


「在天文塔那一晚,你冷漠地对我说,你不喜欢我,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厌恶。但是我认为与他交换身体会让你喜欢我,但事实并非如此。直到当我醒过来时候,发现你无视爷爷的身份而决定与他在一起时,我以为让爷爷把我的身体还给我会让你爱上我!」伊格诺图斯直视托马森说,「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直到说到这里的时候,伊格诺图斯闭上了眼睛。


「你最好不要再考虑自杀了,伊格诺图斯。」托马森放下手对伊格诺图斯说后,他转身离开了房间。


当托马森一离开后,伊格诺图斯虚脱般跌坐在床边。


翌日,伊格诺图斯走出房间时,在走廊上的戈尔迪看到伊格诺图斯立刻跑到他的面前,「哥哥,你终于出来就好,托马森哥哥告诉我,你昨天生病了,所以要卧床休息,现在看见你出来就好了。」戈尔迪笑着说。


「我生病了?」


「是的,托马森哥哥说,不是吗?我记得我告诉托马森之后,托马森哥哥说他去找你了。」


「哦,是的,昨天我有点不舒服,现在好多了。」


「那就好了。」


伊格诺图斯认为托马森应该对戈尔迪施展了遗忘咒,这使她忘记了昨晚的记忆。当伊格诺图斯和戈尔迪来到饭厅时,他看到坐在一张餐桌上看书的托马森,好像在等他们来。伊格诺图斯不禁嘲笑自己,托马森怎么可能等他。


「戈尔迪,你先下来,我去弄早餐给你们。」伊格诺图斯对着戈尔迪说。


「不需要,早餐准备好了。」托马森合了他正在阅读的书,抬头望向伊格诺图斯说。


然后,托马森挥了挥手指,然后一盘又一盘食物从厨房里浮出来,牢固地落在桌子上。见状后,戈尔迪忍不住露出惊讶的表情,她看到的情景,是她以前从未见过。伊格诺图斯心里不禁惊讶托马森的力量如此强大,他知道托马森如何知道魔咒的运用,并且在施展魔法之前就知道了自己的力量。


「坐下来,吃早餐。」托马森再次说道。


当戈尔迪听到后,兴奋地坐下来,享受在她面前的早餐。另一方面,伊格诺图斯慢慢坐下,拿起刀叉,切了一口熏肉,然后吃下来。


早上用餐的时候,它是如此的安静和温暖。此时,伊格诺图斯希望此刻停止,让他享受与托马森的时光。遗憾的是,时间现在是不想让伊格诺图斯拥有它的时候了,托马森很快地起身离开了饭厅。


当伊格诺图斯吃完的时候,戈尔迪也离开了饭厅。他放下刀叉,抬起头凝视着他前面的椅子。好像看到另一个的伊格诺图斯在嘲笑着他,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


那时候,伊格诺图斯握紧了拳头,指关节因为用力得几乎变白了。


托马森在后院的椅子上正在读着关于灵魂的书。那一刻,他注意到伊格诺图斯在他面前走来。他立刻合上了书,抬头看着他前面已经站着的伊格诺图斯。


「什么事,伊格诺图斯?」托马森冷冷的问。


「……我只想对你说,我放弃,我不再爱上你了,我会找到一个爱我的人。」


「…所以你过来对我说,只是随便的一句话。」托马森听到后扬起了一边的眉头。


「绝对不是随便,我是认真的。」伊格诺图斯对着托马森认真的说。


「……好吧,我拭目以待。」托马森说完后起身离开。


伊格诺图斯转过头看着托马森的背影,他心里做出了一个决定。


在八月的最后一个夜晚,伊格诺图斯爬上屋顶坐了下来。他抬头看着月光,想着他最初的决定。他利用咒语与祖父交换身体,他被迫沉睡。他在这时候竟然醒过来,并要求他的祖父归还身体控制权,但他所爱的人不爱他。这一切都是上帝故意的,还是他一手造成。


「爷爷,如果我将身体再次给你,你会说托马森喜欢上我?」伊格诺图斯伸手贴在左胸低声说道。


这时,伊格诺图斯突然大笑起来,「我怎么能让他喜欢上我,他根本不喜欢我,甚至不让我伤害曾经有着“你”的身体。」伊格诺图斯忍不住嘲讽自己。然后,伊格诺图斯站了起来,走到屋顶的边缘,闭上了眼睛,从屋顶一口气跳了下去。


呯一声,立刻响起来。从睡熟中惊醒的詹姆和黛丝特妮立刻起身跑到后院前面,他们看到的是流血的伊格诺图斯躺在草地上。


「不呀!」黛丝特妮惊恐地大喊。


「伊格诺图斯!」詹姆深吸一口气后,颤抖的手抓住了魔杖,立即跑向伊格诺图斯的面前跪了下来。


「别碰他,詹姆小天狼星波特。」


当詹姆抽出了魔杖治疗儿子时,一个熟悉的男性声音出现在他们身后,那个人是托马森哈利波特。托马森走到詹姆斯旁边,然后跪下,伸出手上魔杖,低声说出詹姆从未听过的咒语。当詹姆开口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不会说话甚至身体无法动弹。詹姆惊讶地看着托马森。他知道是托马森让他们无法动弹,但他从未想到托马森拥有如此强大的魔力。


当他们看到托马森将魔杖指向伊格诺图斯的头时,开始不流血,伊格纳图斯的脸从苍白变成红润。


「……小兔崽子,我说你不能再伤害自己,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害自己。」托马森望着伊格诺图斯说道。然后,他在詹姆和黛丝特妮的目光下,温柔地抱起伊格诺图斯,并对着詹姆和黛丝特妮说:「他已经没事了,不过为着他们还是忘记了吧。」


后来,在遗忘咒的影响下,詹姆和黛丝特妮忘记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与此同时,哈利将脸埋在手臂深处,安静地融入了黑暗的环境。当他被伊格诺图斯紧握时,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陷入了黑暗。哈利感觉不到时间在流逝,甚至没有声音。在他与伊格诺图斯交换过身体之后,哈利开始思考着托马森的反应是生气还是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当哈利想到托马森时,他的心充满了痛苦。他不想将身体归还给伊格诺图斯,他想和托马森生活在一起。


哈利忍不住流下眼泪,他回忆着他与托马森相处的日子。


就在这一刻,哈利眼前出现了的是伊格诺图斯。


「伊格诺图斯?」


伊格诺图斯看到哈利后,脸上露出微笑,「爷爷,我们又见面了。」伊格诺图斯走到哈利的面前,他缓缓地开口说。


「伊格诺图斯,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不和托马森在一起吗?」哈利惊讶地问伊格诺图斯。


「我不回去。托马森发现我不是你。他对我说他永远不会喜欢我,所以我……我来见你了。」伊格诺图斯说。


哈利听完伊格诺图斯的话后皱了皱眉,他觉得自己的孙子正在向他隐瞒某些事情。


「究竟发生什么事,伊格诺图斯?」哈利严厉地问。


「没有,爷爷,我没什么可隐瞒的。」伊格诺图斯转身补充说,「我的目标是求爷爷让我永远沉睡,再也不会醒过来。爷爷,你代替我,今次是永远来代替我吧。」 


评论(9)
热度(16)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