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 / HP]伊格诺图斯的秘密 番外篇一 上帝,兄长这关太难过! (献给400位粉丝)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大纲:顺利毕业在魔法部工作的汉米敦,在最近他为一件事而烦恼着,他想和戈尔迪成为男女朋友。他早前顺利过了双方父母的难关,但他最担心的是波特家兄长的难关,因为他要面对的是魁地奇世界锦标赛最价值的球员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和刚成为他的上司托马森哈利波特。

  4. 作者的话儿:伊格诺图斯的秘密已经正式结束,公開番外篇一。


番外篇一

上帝,兄长这关太难过!


汉米敦史密斯,去年在霍格沃茨顺利毕业。在魔法法律执行司工作一职,而魔法法律执行司是魔法部中规模最大的一个部门,当然神秘事务司的规模是不知道的。作为众多部门中最重要的一个,魔法法律执行司是警务和司法设施的集合,其职能与麻瓜世界的英国内政部大致相当。同一时间,他的上司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是托马森哈利波特。


实际上,汉米敦内心现在充满压力。


他知道托马森哈利波特这位出色的学长,在霍格沃茨非常有名,曾在三强争霸赛中获胜,也是历年来最聪明的学生,从霍格沃茨毕业后,他立即收到了魔法部的邀请,进入魔法法律执行司工作。不到半年,他被提升为魔法法律执行侦察队『曾被称为魔法法律执行队』队长一职,一年之后,由于表现出色,他成为了最年轻的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


实际上,他很高兴跟随这位年轻的司长学习,但是他最近为一件事情而烦恼着,因为他和戈尔迪刚刚成为恋人,想到这里的汉米敦忍不住微笑起来。


自从他认识了戈尔迪这个波特家女孩以来,他对戈尔迪的爱逐渐加深。他甚至对他的父亲解释说,他等待戈尔迪从霍格沃茨毕业后立刻结婚。幸运的是,他的父亲非常支持他的决定。毕竟,在父亲初次见到戈尔迪之后,脸上的笑容并没有消失。


在去年的圣诞节假期期间,戈尔迪将他带到波特的家与她的父母会面。他记得自己的脸像煮熟的虾一样红,甚至和戈尔迪的父亲握手也很紧张。幸运的是,最终父母对戈尔迪带来的男孩感到满意。


但是,唯一的问题是,对于这两个以宠爱的妹妹而闻名的兄弟,确实令人头疼。除了他要面前他的上司托马森哈利波特,他还需要面对在当前魁地奇世界锦标赛上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英国及爱尔兰的魁地奇球队队长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


他仍然记得那天上五年级的他和二年级的戈尔迪从图书馆出来,并将戈尔迪送回格兰芬多塔的时候,他们遇上了戈尔迪的兄长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他对着戈尔迪露出微笑并和她说了几句后,要求戈尔迪先进入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当戈尔迪消失他们的眼前后,他转身离开的时候,被伊格诺图斯波特叫停了下来。


「史密斯,我可以叫你汉米敦吗?」他眼前的伊格诺图斯露出微笑问道。


「…可以,波特学长。」


「这很好。事实上,我有件事要问你。我想知道你对我的妹妹戈尔迪的感觉,客观的说,让你评价,你觉得戈尔迪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呢?」伊格诺图斯依然微笑著。


「呃…」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汉米敦没有马上作答,而是先思考片刻后再给出自己的回复。「戈尔迪……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她是非常积极和友好。她很容易成为朋友的人,她是个有礼貌的格兰芬多的女孩。…另外,我也知道她在魁地奇的方面很有『波特的才能』。」


『波特的才能』是指只有波特家族来自魁地奇的出色表现。基本上,波特家族的每个成员都是天生具有良好的魁地奇技巧。其中,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最为出色,其次是他的父亲詹姆小天狼星波特。


「看起来…你在某种程度上了解我的妹妹戈尔迪。」汉米敦发现伊格诺图斯听到他对于戈尔迪的说法时,脸上笑得更灿烂。


「谢…谢谢夸奖,波特学长,如果没有什么事情问我的话,我会先行离开。」


「汉米敦,请留下来。首先,我对你对我妹妹的称赞感到满意。毕竟,我不希望我的妹妹受到伤害。但是汉米敦,我还有话要问你。」


那天晚上,他感受到了伊格诺图斯波特的气势,他感到非常紧张,整晚担心自己说错了什么。毕竟,他是戈尔迪的兄长。


「史密斯,汉米敦史密斯,你在想什么?」汉米敦顿回头一看,发现正站在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办公室,而他坐在办公桌的上司,正在交叉双臂,身体向后靠在椅子上皱着眉头直视着他。


「抱歉,司长,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汉米敦向他的上司抱歉。


「考虑如何向我报告你和戈尔迪如何成为男女朋友?」他的上司再次说。


汉米敦听到后,露出惊讶的表情。他从未想象过他的上司会知道这一点!


「司长,我─我可以解释的,是我主动向戈尔迪表白的,这与戈尔迪无关。我真的很喜欢她!」汉米敦急急忙忙地解释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算你主动地向戈尔迪表白,但是按照戈尔迪的性格,即使你甚至不说她会主动向你表白,」这个英俊的男人在汉米敦的面前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让汉米敦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现在就接受你作为我们的小妹的『男朋友』。」


在汉米敦面前的这个英俊的男人危险地眯起眼睛,並說到『男朋友』三個詞語時,语气十分温和,却令汉米敦头皮发麻。


「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们承认我是戈尔迪的男朋友?」汉米敦顿鼓起勇气面对他的上司。


「好简单。」


突然,在汉米敦背后听到一把男性的声音,他转过头发现那人是他上司的爱人兼他女朋友的哥哥,也是魁地奇世界锦标赛最价值的球员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


「波特学长!」


「只要你能做到我在下面说的话,你就能做到,我们将承认你是戈尔迪的男朋友,放心,我不会要求你杀人。」伊格诺图斯温和地说,但是他嘴角的弧度意味不明。


「那么,请波特学长告诉我你们的要求。」汉米敦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望着眼前的伊格诺图斯,他彷佛感到胃里一阵翻腾。


「…好吧,事实上我向部长先生提出了一个机会给你,我知道在美国内有一位黑巫师最近正在计划一个地下组织,所以我向了部长先生推荐你出任这个任务,如果你任务成功,我们接受你是戈尔迪的男朋友。」


「……你的意思是要我摧毁这个地下组织吗?」汉米敦彷佛听不到,开口问道。


「没错,汉米敦史密斯,我知道你的能力不亚于经过培训的傲罗办公室中的任何一位新人傲罗。」坐在办公桌的托马森突然开口说。


他的上司也开口提出,汉米敦史密斯不得不点头答应他们的要求。


「司长,波特学长,我会尽所能地完成你们给予的任务。」


随后,汉米敦史密斯道别了伊格诺图斯和托马森他们之后,并离开了魔法法律执行司的司长办公室。


「你呀,你对他有点严格?」当汉米敦离开后,托马森站起来,走向伊格诺图斯的面前说。


「那你也不是吗?当知道这个消息后,没有说什么不去阻止部长,甚至任意地让部长擅自安排自己下属的汉米敦参与这场追捕行动的你,也不是一个好的上司。」伊格诺图斯抬高下巴,伸出手指,用手指戳着恋人的胸口,瞇着祖母绿色眼睛说道。


「哈哈,哈利,哈利,哈利,明白我的心思只有你一个人,我知道这场所谓追捕行动之后,的确想史密斯参与这次行动,我想作为戈尔迪的男朋友应该有着保护戈尔迪的能力,所以我只是在参与人选名单中,不过是暗中推了一把。」托马森面对伊格诺图斯的指控,只是咯咯笑着。


此后,当他们的妹妹得知男友由她的两个哥哥被安排在美国执行任务时,发了一场大脾气,甚至不理会哥哥如何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来安抚她。最后在她的兄长伊格诺图斯十万个保证她的男朋友汉米敦史密斯安全之下,才与她两位兄长说话。


最后,接近四个月的追捕行动后,人身安全的汉米敦史密斯,立刻利用幻影移行去与他经历了四个月漫长的日子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的女友见面,而他的女友戈尔迪见到她的男友后,不理会旁人的目光,立刻奔向男友的怀里。


与此同时,伊格诺图斯和托马森得知汉米敦史密斯安全地和他们的妹妹见面后,他们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们的妹妹勇敢地告诉他们,她的男友汉米敦史密斯如果不慎受伤或严重受伤,她将永远不和他们见面!他们其实不希望自己的小女孩伤心,所以他们经预早与傲罗队长戴纳谈论他们的安全。


不过,事实上,汉米敦史密斯达到了他们的期望,并成功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