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10(已修)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十章    

耶诞晚会(下)


当他们走进礼堂时,他们看见维尔戈已经被不少斯莱特林的女孩围绕着,哈利见到维尔戈微笑着对每个女孩做出回应,而在他旁边的戴纳皱起眉头看着维尔戈。

同一时间,哈利看到他们的格兰芬多女队长伊蒂丝今晚穿上一条深红色的连衣裙并勾起微笑伸手勾着她的舞伴是一个拉文克劳五年级学生散发霸气的气势站在高年级学生们。

「我们来跳舞吧?」

在哈利从伊蒂丝分散注意力的时候,托马森伸手拉着伊格诺图斯走到礼堂中央,并向他作出邀请的手势向着哈利。那时候,哈利发现礼堂内的音乐开始播出,他怀疑地伸出手接受了托马森的邀请。

然后在场的男孩和他们的舞伴开始起舞,而托马森一手拉起哈利贴近自己的面前,托马森捉紧哈利的腰,开始拉着哈利的托马森跟随步伐起舞。

音乐停止了。「托马森,我再也不能跳了,让我休息吧。」哈利忍不住对托马森说。

「作为一个贵族,伊格诺图斯你应该克服困难。」托马森拉近他们,抓住哈利的腰。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跳舞,直到哈利无法站立并停下来。

「哈……托…托马森,我……真的……真的不行了!」哈利气喘吁吁地说:「休息一下。」他并深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托马森说道。

「好吧,你休息一下,我去拿一杯南瓜汁给你喝。」托马森说道。

哈利坐在礼堂旁边的长凳上向托马森点了点头。

托马森离开去拿饮料的时候,戴纳拿着一盘摆满很多甜品的碟子,一种带着愤怒表情在哈利身旁吃着那些甜品,「那个维尔戈·格林格拉斯·马尔福,他并不是说他会留在我身边,现在呢,只懂得和那些女生说说笑笑。」戴纳咬了一口对着哈利抱怨。

「戴纳,你知道,这是一种社交礼仪。」哈利皱着眉头叹了口气对着戴纳说,「我们是古老魔法家族,虽然现在我们家族是混血,但是波特家族,韦斯莱家族,马尔福家族等魔法家族,由于有古老的家族地位,我们应该比其他人更注重自己的言论,由其是维尔戈,他来自古老魔法的贵族之一,所以特别注意一举一动。」哈利又说道。

「我知道,但我不喜欢。」戴纳说。

「老实说,我也不喜欢,但作为波特家族的继承者,除非选择下一个继任者,否则你必须有一个对外要有积极的印象。」哈利说。哈利心中叹了口气,因为他哈利·波特的名字给了他的孩子和孙子们有很多魔法界传统的枷锁,说他们理应是古老魔法家族的典范。

「伊格诺图斯,喝它。」托马森回到哈利并递给他一杯南瓜汁。

「谢谢。」

「伊格诺图斯,我……」正当托马森启口向着哈利时,在他们附近的三个拉文克劳女孩主动邀请他们去霍格沃茨王子跳舞。

「对不起,我今晚是伊格诺图斯的舞伴。」托马森露出了好看的微笑拒绝那三个拉文克劳女孩。她们听到霍格沃茨王子拒绝了她们的邀请,忍不住露出一种失望的表情走到礼堂的另一边。

「托马森,你不必陪我,你可以接受她们的邀请。」哈利望着那三个拉文克劳女孩的方向说道。

「我说过了,我今晚是你的舞伴。」托马森坚定对着哈利说。

哈利不情愿地接受了托马森的说法,而在他们身旁的戴纳耸耸肩膀,然后向着他的甜品狼吞虎咽地进食。

晚会进行了一段很长时间,哈利发现礼堂开始人数减少,哈利启口对着托马森和戴纳说出离开的意愿。托马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并坚决要求将他送回寝室,他们向依然在吃着甜品的戴纳和正在有两位斯莱特林的女孩缠身维尔戈道别后,他们向格兰芬多塔前进。

当他们到达位于入口画像墙洞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前的时候,「托马森,下次不需要送我啦,我不是孩子,我可以独自回到寝室,还有晚安。」哈利转身对着送他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托马森说道。

「其实……我坚决……要送你回寝室是有原因的,」托马森欲言又止,「事实上,我有话要对你说……」托马森说了一半就像是做错了什么一般的低下头。

「托马森,你想说什么?」

「伊格诺图斯,我…我想你今晚陪伴我度过一晚。」

「没问题,我可以陪你。」在哈利听到托马森的话之后,他预计不到托马森会这么说,然后微笑着对托马森说。

随后,哈利对着胖夫人画像说出口令后,就放他们进去了公共休息室。在他们面前是一个为让那些热情小狮子们提供舒适的交谈环境而制作的圆形房间,摆满了软绵绵的扶手椅,有两条螺旋梯各通往男,女生宿舍。哈利带着托马森回到他和戴纳的寝室里,并坐在哈利带四根帷柱的床上,而哈利召唤家养小精灵给他们带来两杯南瓜汁。

「谢谢你,多尼。」哈利感谢向他们送去两杯南瓜汁的家养小精灵。

「非常高兴。在伊格诺图斯·波特先生的赞赏下,多尼非常高兴!我会告诉他们,伊格诺图斯·波特先生和托马森·波特先生都是很好的巫师,可以为两位伟大的波特先生服务这是我们的荣幸!」多尼激动地对他们说。

「多尼,多尼,你冷静下来,现在你可以回到厨房了。」伊格诺图斯在桌子上拿起一杯南瓜汁,然后对着他面前的家养小精灵说道。

多尼听到哈利的说话后,他向着眼前的哈利和托马森深深地鞠了个躬就随即消失了这间寝室「它们依然热情,很可爱。」哈利对着托马森说。

「是吗?它们是非常好的帮手。」托马森说。

霍格沃茨的家养小精灵比起其他的学生对于伊格诺图斯和托马森更热情更忠心。原因哈利还是哈利·波特的时侯,他会带着两个孙儿偷偷地往厨房给家养小精灵们认识,伊格诺图斯对于家养小精灵乐意听它们的说话并经常带麻瓜的食物送给它们。虽然托马森没有伊格诺图斯的热情,但他会定期告诉家养小精灵一些麻瓜的故事让它们听。随着他们长大,托马森慢慢地不往厨房去见它们,而伊格诺图斯会定期偷偷地前往厨房和它们说话。

「伊格诺图斯,你今晚玩得开心吗?」托马森若有所思地问。

「开心,有你们陪伴我,特别是托马森你肯答应我的要求。」哈利露出微笑对于托马森说道。

「那么……几天后,是三十一号,你会和我一起过生日吗?」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