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12(已修)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十二章  

 托马森十五岁的生日(下)


随后,哈利和托马森走到中庭玩耍了半天,直到晚餐时间,当他们到达礼堂时,礼堂里的学生和教授们对成长的伊格诺图斯感到震惊,他们想不到长大的伊格诺图斯非常长得年轻时前校长哈利·波特。随后,有二个格兰芬多学院高年级学生,忍不住问着哈利是否喝了增龄剂,哈利回应他们是亲手调配增龄剂并服用,效果持续了一天。他还告诉他们,他为今天的生日托马森做了这件事。

「你知道吗,我偷偷地在二楼女生盥洗室里调制增龄剂时,默林都知道这个哭泣的桃金娘很长一段时间没和别人说话了,我足足和她聊了三个小时。」哈利对托马森边说边往他的盘子上堆积了沙拉。

「调制增龄剂需要很长时间,你怎能调配得到?」托马森问。

哈利原本在魔药学中得分不高,但在这学期哈利的的成绩突然从合格到杰出,让每个人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哦,实际上,我要感谢哭泣的桃金娘。当我切割材料时,她会帮助我看可折叠坩埚的情况。」哈利抓抓头,似乎做错了什么,「托马森,我们很快就吃完晚饭,然后我们会回到寝室,我会送给你一份礼物。」

「你送给我一份礼物吗?」

「是的,我会像爷爷一样给你一份礼物。」

随后,哈利和托马森走到哈利及戴纳的寝室里,哈利要求托马森闭着眼睛坐在他的床上,然后哈利神神秘秘拿了包裹在一个盒子里的礼物走到托马森的面前,然后哈利把礼物放在托马森的手中,他并张开嘴叫托马森睁开眼睛。

「这是……这是一条挂坠盒?」托马森打开盒子,里面一个装满斯莱特林风格的金色挂坠盒他带着疑惑的表情问道。

「这是我偶然发现的东西。此外,我在那条挂坠盒中添加了一个爷爷教的强大保护咒语,以保护你免受不必要的伤害。」

「谢谢你,我非常喜欢。」托马森把那条挂坠盒放在自己的身上,站起身来伸出手在哈利的面前拥抱着他,并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眼前的鼻子,同时压低哈利的身高亲吻他的脸颊。

「嘿,托马森,你不能动不动拥抱我。」哈利伸出手,拍了拍托马森的背。

「我偏要,我喜欢这样。」

「真的没有你办法。」

事情就像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

随后,哈利在托马森的面前回复原本的样子,而身高回复在托马森之下,托马森再一次伸出手拥抱哈利并说了一句,「我还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那样站在我身边刚好合适。」

到了第二日,托马森从梦中醒来。他睁开双眼,看到黑色的头颅枕在上头,沐浴阳光下的健康色的脸庞,他再次发现了哈利拥有浓密的睫毛,湿润温暖的小嘴,柔韧的身躯上覆盖着舒适的羽毛被,身体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少年祥和宁静的脸庞就这么掳获了少年的目光。

托马森昨天与哈利庆祝了他的生日,让托马森相信他不能放弃伊格诺图斯,他想永远与伊格诺图斯在一起,但他们的父母会阻止他们坠入爱河,甚至于利用遗忘药水迫使他忘记他和伊格诺图斯的相处日子,让他们相见如同陌路人。重要一点,伊格诺图斯当他是堂兄及亲人。

在耶诞节的早晨,当他们告别康奈尔时,康奈尔告诉他看得出他对伊格诺图斯的感情,就像他对麦克斯韦的感情一样。所以他不得不忍住他对伊格诺图斯的感情。

他需要一个漫长的计划,只要伊格诺图斯爱上他,一切都不同,他们将离开魔法世界,远洋美国。

是的,假如失败,后果不堪设想。然而,一旦成功,结果也最有成效的。

在托马森对面的哈利慢慢醒来,伸出手,揉了揉眼睛。「哈欠,早上好,托马森。」忍不住打了呵欠后,他对托马森说。

「早上好,伊格诺图斯。」托马森笑着说。

在耶诞节假期结束,随着回家度假回来的学生,霍格沃茨下学期的跟随开始进行。哈利在图书馆的一张桌子上举着《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无聊地去观察那些在他周围努力学习的学生,他真的很无聊到发疯了,他早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功课,而他对面的戴纳正在埋头苦干地写下他还未完成的功课。

那时侯,哈利看到了一个人的身影,那不是现在上黑魔法防御术课堂的托马森?为什么他不在黑魔法防御术堂上课,并在长廊里走来走去?

随后,哈利告别戴纳并迅速跟随托马森。哈利给了自己一个隐形咒和安静咒,他跟着托马森去了一间空置的教室,他想知道托马森有什么原因而放弃 上黑魔法防御术课堂而走到那间空置的教室,当他靠近教室的门时,他听到长廊的尽头听到了一声巨响。与此同时,托马森在教室里听到了长廊的声音。他平静地离开教室,走回图书馆方向。哈利只能放弃了跟随托马森,并走到无人角落解除隐形咒和安静咒。

托马森为什么要去无人教室?练习法术?应该是不,他知道托马森会邀请他一起练习咒语。所以是调制的药水?但托马森只要和马尔福教授说一声,教授会让托马森在地下室自由时使用它。

哈利想不到托马森的举动,他专注于托马森的奇怪行为,并没有注意到他背后的情况,直到他伸出一只手突然抱握他并将下巴放在他的脖子上哈利被吓倒了,他的身体随着熟悉的气味慢慢放松,他知道这个人是托马森。

「托马森,你刚刚完成了黑魔法防御术课吗?」

「是的,伊格诺图斯。」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