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21

閱讀前言    

  1. 警告:這篇是托馬斯的秘密之後故事

  2. 警告:沒有NC-17情節,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諾圖斯)x湯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第二十一章    

被阻止的爱情

 

哈利与托马森从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回到伦敦的波特家,当哈利打开踏入门口时候,詹姆和黛丝特妮站在长廊地望着他们。

「父亲,母亲,晚安。」

「詹姆叔叔,黛丝特妮阿姨,晚安。」

「欢迎回家,伊格诺图斯和托马森,我们有话要对你们说。」詹姆说。

詹姆和黛丝特妮走到起居室中间的双人沙发坐下来,哈利与托马森相互看了一眼后,他们放下行李分别坐在双人沙发周围的扶手椅上。

「托马森,我们和你父亲阿不思知道你们的事情并商量后,我们决定要求你们现在分手。」詹姆冷冷地对托马森说道。

「……为什么,你们决定我们分手就要分手!」托马森听到之后皱起眉头,收紧嘴唇,忍不住起身对他们咆哮。

「因为我们是你们的家长,是成年人,而你们只是十五或十四岁的少年,你们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詹姆继续说,「所以我们将帮助你们决定,另外,托马森,你的父亲阿不思将帮助你九月转学到美国伊尔弗莫尼魔法学校。」詹姆大声对着托马森。

「你们为什么能帮我做出这个决定?」托马森咆哮道。

「托马森,冷静下来!」哈利站起来阻止托马森走到他身边并说服他冷静下来,托马森听从伊格诺图斯的说话沉默不语后,「父亲,母亲,我和托马森非常认真,我们希望你们能理解我们的感受。」哈利平静地望着他们说。

突然,詹姆觉得他看到了他的父亲哈利·波特。他记得年少的他曾因一件事犯了错误,他的父亲哈利没有责骂他。他只是冷静地告诉他如何补救他以及如何对此负责。詹姆对于自从父亲去年万圣节去世以来,伊格诺图斯突然改变成另一个人。在过去,伊格诺图斯给他和妻子印象是一个快乐的小孩子,并且从未以严肃和成熟的方式对他们说过。

「父亲,母亲,托马森已经十五岁了。他有权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你们如何安排这一点而不问他?我对你们很失望。另外,你们怎么认为我们彼此相爱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因为你们不知道现在近亲结婚,是一件悖论背德的事情!」坐在沙发上混血统的黛丝特妮忍不住出声说道。

「我们一直知道,但我们是男人,绝对不会影响血统!」托马森启口质问。

「最大问题是,你们是波特家族中年轻的长子和第二个儿子,你们要为波特家族变得强大,现在你们这一代只有你们是男子,达莲娜和尔莎及戈尔迪,她们还未到十一岁,所以你们一定要为家族而分手。」詹姆说。

「……」哈利沉默了,詹姆的讲话正处于他的担忧之中。他知道詹姆和阿不思已经尽力发扬波特家族。突然,他感觉到他的手紧握,他抬起头,看到托马森颤抖地握着他的手。

「你们一定让我们分手吗?」托马森忍气吞声说道。

当詹姆想张开嘴时候,约三十岁的一个男人出现在他们面前,黑色的头发和深绿色的眼睛。那个男人正对着托马森,突然在托马森毫无准备下抬起手,在托马森的脸颊上砸了一下手掌。在托马森身旁的哈利整个人都怔住了,一切都来得如此之快,以至于他大脑一时间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另一方面,詹姆和黛丝特妮也惊愕地看着这个男人。

「托马森·哈利·波特,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竟然要拉下小伊格诺图斯和你做这件悖论背德的事!」长久的沉默后,那个男人开口,声音里藏不住冻人的尖锐及愤慨的语气。
突然间,起居室迅速安静下来。

在他们面前是托马森的父亲,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父亲,你没有权利限制我们的感情!你有没有想过当我伤心时,是伊格诺图斯陪着我,当我需要照顾时,他也陪伴我。换句话说,我不会让任何阻碍我的事情站在我面前,所以你们只是因为我们是波特家族的原因让我们分手,根本这是不可能的!」托马森忍着脸上的赤热痛苦,危险地眯起眼睛对他面前的阿不思说道。

「托马森,你知道我是你的父亲,你应该无条件地听我的话!」

「阿不思叔叔,你能冷静下来听我说话吗?」哈利伸手触摸托马森红肿的脸颊后,他向托马森做了一个动作让他闭嘴,然后对阿不思问道。

「……。」阿不思沉默地点头。

「叔叔,父亲及母亲,我希望你们不要阻止我们,我们是相爱的。事实上,我一直认为我的叔叔是一个理性的人。如果你真的想要托马森离开英国,转学到美国伊尔弗莫尼魔法学校的话,我也决定与托马森一起转学到美国伊尔弗莫尼魔法学校。」哈利说。

「伊格诺图斯!」詹姆叫道。

「不可以,伊格诺图斯,你到目前为止从未离开我们!」黛丝特妮惊慌失措地说道。

「伊格诺图斯,你怎么能这么说!」阿不思大声地说。

「父亲和母亲,托马森和我都长大了,我们可以为自己做决定。」哈利认真的态度对着他们,「我不会离开托马森,不管什么事情或者什么时候,我一直陪伴他一起面对,我不会放开托马森!」哈利加大力度握了握托马森的手对着面前的三个成年人说。

在那之后,詹姆和黛丝特妮以及阿不思,他们互相瞄了对方一眼,暂时放下了托马森转学到美国伊尔弗莫尼魔法学校的决定,但他们警告哈利和托马森,他们这是悖论背德。事实上,他们不会支持他们彼此相爱。

最后,哈利和托马森他们在伊格诺图斯的卧室里,他们躺在床上,「哈利,多谢你。」托马森把手放在哈利的一边低声说道。

哈利摇了摇头,把头靠在托马森的肩膀上,「你是我照顾的孩子。我决定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轻易离开你。」他用手掌包裹住托马森的手指放在嘴边,温柔地亲吻他的指尖。


托马森,直到我消失的那一刻,我将带走你对我的感情,以便你和伊格诺图斯可以继续成为兄弟而不用担心。

评论
热度(15)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