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 / HP] 沉没的爱情 05(上)

阅读前言 

  1.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2. 主角:西奥博尔德里德尔X哈利波特

  3. 大纲:汤姆里德尔有一个儿子,叫做西奥博尔德里德尔。他是在战后被哈利追捕食死徒时候所发现的,最初哈利不相信他眼前是的男孩是黑魔王汤姆里德尔的儿子,但所以证据指向他是汤姆里德尔的秘密儿子。直到西奥博尔德十七岁时候,他的记忆从他的封印解除。


第五章

黑色的力量


黑色的力量由西奥博尔德身上散发出来,慢慢地缠住了他和那个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西奥博尔德抬起头,他的眼睛已经充满了危险的血红色,他控制着那团黑色的力量攻击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


从来没有想过受到攻击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来不及反应,防范着西奥博尔德的力量,他被那团黑色的力量所包围,甚至他感受到那团黑色力量正在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脖子。他的呼吸困难使他失去了平衡,他往后退了几步,而西奥博尔德趁机脱离了那个人,让他抓住了西奥博尔德的胳膊。


当西奥博尔德可以活动后,他立即离开戴着骷髅面具的那个男人,跑到哈利的身边伸手扶起他,并愤怒而微微瞇起眼睛瞪着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


「你……你到底是什么……是谁,竟然有如…如此…力量…?」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挣扎着对西奥博尔德问道。


「西奥博尔德,不需要回答他!」


当西奥博尔德开口时,哈利出声阻止了西奥博尔德说出。哈利支撑自己起身并抓紧魔杖对着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挥动了一下,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立刻被突然出现的光线绑起来。随即,在男人身旁的那团黑色力量消失了在他们的眼前,然而西奥博尔德立刻昏倒了。


在西奥博尔德昏倒的时候,他隐密听到了哈利惊慌地叫声。


当西奥博尔德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月亮挂在夜空上,他身在自己的床上,他立即下床跑到哈利的房间打开门。他看到哈利坐在桌子上并专心地写了一堆文件。


与此同时,哈利抬起头来,他看到了西奥博尔德站在门前,「西奥博尔德,你醒过来就好,过来吧。」他立刻露出微笑对着西奥博尔德说道。


西奥博尔德点点头,同时走到哈利的面前。


那时,哈利放下手中的文件,伸出双臂,拥抱西奥博尔德将他抱在怀里,「西奥博尔德,有不舒服的感觉?」并露出微笑对着怀里的男孩说。


「那么,哈利受伤了吗?」西奥博尔德摇了摇头,伸出手去抚摸哈利的脸说道。


哈利听到西奥博尔德关心着他,他忍不住笑了出来,「西奥博尔德,不管我是否受伤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哈利,你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存在,没有人会在意我这么多,人们通常对我说的一句话都是充满恶意及恐惧,世界上没有人像你一样在乎我。哈利,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西奥博尔德用认真的眼神对着哈利说话。


哈利听到西奥博尔德这句话之后,他亲昵地用鼻子尖蹭了蹭男孩。「我向你保证,西奥博尔德,我不會离开你。」然後他抱緊懷裡的男孩,閉上眼睛感受到男孩的心跳。


同时,西奥博尔德把头埋在哈利的肩窝里,难以察觉的嗅闻着哈利身体的清香,并在他的脑海内一直在思考着当时的情况,他不得不承认当时他无法保护哈利。


随着时间流逝,到了西奥博尔德十岁的那年,同时是越来越接近圣诞节的日子。西奥博尔德听从哈利说话,并在附近的一所小学接受了教育。在此期间,西奥博尔德从哈利那里得知,他的同班同学和老师是巫师口中的麻瓜。他们对于不认识的能力和现象将充满恐慌,因此他们必须隐瞒他的能力,直到他十一岁。


当西奥博尔德放学后回到小屋时,放下书包时,他听到了哈利房间內傳出了的声音,他立即提高了警觉,并慢慢走近哈利的房间。他以为房间绝不是哈利,他知道哈利最近不会早早回家,而是房间里的其他人。


评论(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